close
我沒有很多情緒想要讓誰了解
鎖上密碼只是為了圖個自己方便
沒有想到結果怎麼有點悲情
好像日記寫好放在抽屜還確實上了鎖 結果不知道被哪裡來的鑰匙給打開偷翻出來看
好像應該惱羞成怒可是我沒有什麼好羞愧的所以也無法憤怒

如果願意互相尊重的話
可不可以不要再去猜測我設定的密碼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多事情用寫的用說的 都不如心裡感受到的真實

我沒有蓄意想要傷害任何人
可是人們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多多少少對別人造成了一些傷害
我也是一樣

還是選擇先放開我手上那一端的緊繃橡皮筋
縱使這樣會讓另一端因為過大的反彈力而受傷

我很遺憾 可是無能為力

因為我希望自己可以專心一致的在乎我的生活和我的夢想
因為我希望自己可以開始學習把重心放對地方
因為我真心希望自己能夠過得自在快樂

那麼 就讓我們對自己負責就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還記得那首歌是這樣唱的

"神說 你要勇敢 就賜你阻礙
想聰明 必需解開難題自己停止悲哀
要長大 很困難 偶爾能耍賴
眼淚擦乾 頭髮甩一甩...."




謝謝妳們一直都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