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碰巧看到眨眼微笑的月亮

so lucky

------------

巧遇可愛的小妹妹

"我有川崎氏症,我每年都要打一次針,針很粗我都不敢看"

"我不能休息,我要認真練好跳繩,這樣才會趕快長高去參加比賽,
我好想趕快長高,可是都長不高,大概是腳太累了所以不讓我長高"



想起在米朗琪屋簷下躲雨時遇到的小妹妹

用小小的手接雨水然後問雨說

"你是什麼味道呢?"

"喔~是青蘋果味的"


小孩子總是能帶給人平靜與溫暖的感受

希望妳們可以一直都這麼樂觀快樂

------------

樂園 鯨向海


我的病人
你雙手扶膝,坐在我面前
懷念著,一種再也遇不到的熱情……
我覺得你沒病。

你說當你被遺忘在黑暗之中
瞪視著星空的螢幕,彷彿閃爍著停機公告:
「抱歉,你查詢的樂園並不存在。」
一滴滴一點點,每日的厭煩,都在壯大
即使靜坐家中也有
突如其來的
地震,海嘯與煙火……

「據說樂園,一定遺留了某種能量
以不同方式顯現出來……」

你信了,徘徊在那些毫無希望的街頭
像一隻狗,被車撞了之後,在眾人驚呼聲中
搖搖晃晃,依然站了起來,繼續往前走
多麼希望像是散步一樣
意外走進了樂園……
我覺得你沒病
我們都沒有。

祂只是不讓我們知道
我們已經身在裡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